close




---



聚在一起多難得,

就算留下的些許片刻只是心裡的一張照片,

但就是將來記憶起這段可愛時光的老實憑證。



---


2/6昰度才的生日,

第一次找這麼多人,真的很開心。

大家都很棒,說會來就會來,沒有一個爽約或臨時有事。



有 生日主角度才、我、很清涼的可愛小雪、凹凹、芳鈺和芳鈺的三大獎、

給芳鈺大獎的兇手、豪氣美女心如、小侯、好一個經典鬼臉慧文、

死都不扮怪臉的蔡小倫、被強迫唱挽仙桃又變唐老鴨的阿寶、也是趕路趕得很辛苦的阿宏...


今天終於聽到心如唱歌"千年之戀",很可怕!!

我覺得比戴愛齡唱得好聽吶@__@"

小侯也是看不出來,唱歌真好聽。

慧文的猴子臉真的很經典!!!五顆星!!!!!

還好那天慧文有手下留情,沒有狂點陳昇的歌,ㄏㄏ。

芳鈺和兇手帶來的喜訊無非昰喜上加喜,歡喜無比!ㄎㄎ,恭喜嘿。



小雪很調皮,害阿宏阿寶變成唐老鴨和機器戰警、

又把我的音樂全關掉用浴室效果ˊˋ...大人阿,非實力派不必清唱吧...

還有妳妳妳...度同學,我們辛苦地扮鬼臉妳很開心厚ˋˊ

看妳從頭笑到尾十分開心阿= =

我到現在腦袋中還迴盪著

"不夠!不夠!這不夠醜!!要像我這樣!"(小雪ˋˊ)

"蛤~qq這樣還不夠喔..."(偶= =+)臉都快抽筋了

"哈阿哈哈ㄏ哈哈..."(度才+凹凹+芳鈺...)




生日蛋糕那段,感謝大家配合!!

每個都有夠認真的在唱著康康的快樂鳥日子,

我在外面也很緊張阿,

因為歌不小心太快跑出來了!

我還在外面請服務人員用字幕的時候,就突然聽到鳥日子的音樂~ ~

還好服務人員也十分配合,飛快的幫我把蛋糕弄好點上蠟燭ˋˊ很讚!

時間可是將將好捏~*

送蛋糕進去的時候剛好康康在說口白,實在是很溫馨阿~



不過台北西寧店好樂迪的歡樂吧真的很...

能吃的永遠只有幾樣,其他都很奇怪...= ="

所以後來還是點了好多吃的東西^^,實在是非常豐盛~



---



2005.02.06

歡笑已被停格、且無期限保存。

歡迎隨時提領懷念。



---


※ 由於眾美女千叮嚀萬交代我當天相片不可外流,所以我把相本隱藏起來嚕,嘿嘿~要看和我說嘿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